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易如初

weiby31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9篇文章,2962人喜欢

应用截图

易如初

易如初

 

【博君一肖】军官夫人 1

高级军官博x顶级病毒专家赞 强强 甜 HE 架空

文案见合集

Ooc见谅 尽量避免剧情漏洞 不要太较真啊各位谢谢 文笔渣见谅

私设二人同年生

肖战身着黑色军装,身上除了藏在衣服里的手枪子弹和手榴弹,什么都没带,只身前往疫区前线。

一个小时前,肖战还坐在国家最高指挥中心里的实验室内,透过单向玻璃,看大厅中做通告栏用的大屏幕上公示最新信息。

近日,z市爆发了一场瘟疫,是由反政府恐怖组织WTN投毒引起。据目前来看,WTN的计划是在z市投放只对r国人种有害的毒,以此控制r国政府,并趁乱雇佣不易染毒人种的军队武力夺取政权。

“截止目前,z市市民已全部转移。Z市南区被WTN控制,北区驻守我国地方军队。我方军队伤亡人数及财物损失已达严重标准,全体中央人员开启一级戒备模式,随时听候调遣。”

这广播不知播了多少遍,所有r国领导人,尖端科学家,上等将士军官都在指挥中心集合了,广播还在重复。突然,大屏幕和广告的内容都更新了。

“经全体领导人的协商,r国最高指挥中心工作组将以国家的名义,派遣中央军队前往z市进行作战。下面公示调遣名单,其余人员继续待命,或留在指挥中心内执行任务。”

一听这话,潜台词就是先调军队去前线打仗,然后再考虑派遣一小部分研究人员跟着过去,剩下的大部分留在指挥中心内研究瘟疫。再其余的人当砖,哪里需要往哪里搬。

肖战知道,国家一般会派一两个病毒专家跟着上前线,那人一般身手高强,体格健壮,学术精湛,去前线掌握疫区一手资料尽快研制出破解办法,并时刻保护前线重要指挥人员。这是在之前疫情模拟演习中最常见也是最熟悉的人员调配方案。

可每次调配都轮不到肖战上前线。因为肖战有一个条件不符合。他之前生过一场大病,导致他直接从一等特战战士改行去做病毒专家。之后,抵抗力弱,小病不断。人也从以前的结实精壮变的瘦瘦的,肌肉线条还都在,只是块都小了些。这样对于上前线的标准来说,不太算是体格健壮。

肖战倒也觉得这是好事。毕竟不上前线危险少。在几次大的模拟考核中他呆在指挥中心里研究的速度也不比前线的人差。于是他仪式性的看了看公示名单。

 

“………………姓名:王一博;身份:国家一级军官,国家特级作战指挥员………”

肖战的目光定在这一行字上。王一博……… 肖战一直的暗恋对象。从他曾是军队里的特战战士时开始,就在暗恋这个王军官。王军官年少有为,虽是继承了他父亲的军衔,却比他父亲功绩更多,能力更强。

‘这是中心的红人啊,现在形势这么危急,这场仗怎么可能没有他。‘肖战心里暗想。好吧,其实上不了前线他是不开心的,肖战承认。毕竟,他想去保护他喜欢的人…………

易如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易如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